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找個新同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找個新同桌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一上課,李老師拿着一小把紙條對我們說:“今天我們來做個遊戲。”一聽到“遊戲”二字我們特興奮,一起說:“做什麼遊戲啊!”老師說:“這個遊戲叫‘找個新同桌’。”一聽是這個遊戲,我心想:找同桌有什麼可玩的呢?找到一個人坐到她邊上不就好了嗎!這時老師又說:“這個遊戲的規則是:紙條上有班上同學的名字,請同學們抽一張紙條,紙條上的那個人就是你的同桌,大家都不能說話,找到自己的同桌。”我一聽不能說話心裡就開始打鼓了:這麼多同學,還不讓說話,萬一抽到一個我不認識的可怎麼辦呢?

  開始抽條了,有的同學小心翼翼的打開紙條,臉上就寫滿了一百個不高興,可能是他不認識那個人吧?到我了,我祈禱着自己抽到一個認識得人。我抽了一張,小心翼翼的打開紙條,一看上面寫着的名字,這是誰呀?我不認識他。看來只能不動嘴的“問”了。

  我四處找着,看見一個人就指着紙條上面的名字,發出奇怪的嗚嗚的聲音,同學們一看紙條,就沖我搖搖頭,唉,不是。我是多麼希望她點頭啊!我又拉住一個女生,指指紙條,又指指她,真想說:這是你嗎?可又想到老師的規則,只好把要出口的話咽了回去。不能說話可真讓人着急。

  終於有一個人對我指了指另外一個男生,並且沖我點點頭。我心想:就是他了!我走到他身邊,指了指名字,又用希冀的眼神看着他,真希望他點頭呀!他對我點點頭。啊!真是太幸運了。我高興地說:“我找到同桌了。”

  這個遊戲可真好玩,通過遊戲我也知道了沒嘴可真難受!

  小學三年級:張井然

  指導教師:李亞欽老師
 

您正在瀏覽: 找個新同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找個新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