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寫給小穎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小穎子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小穎子: 

  你好

  不知道該叫你姐姐還是妹妹,我成為了高級會員了以後,我才發現你一直在支持我,給我鼓勵。謝謝了!

  今天晚上,無意間我用了高級會員獨有的權利——查看投票人,我發現你給我弄了推薦,我又查了別的,你也給了我一寫分數,我真感動啊,我想報答你,現在就寫信謝謝你,

  我一般不會寫信的,在小荷我除了給我最要好的朋友也是我最好的姐姐寫過信外就只有現在給你寫的信了,希望你不嫌棄我的隻言片語。小穎子,我看過你的作文,寫的很好,有性格有味道,我也挺喜歡的,你的評論也很幫哦,以後也要多多給我留言哦!

  時間不多了,我有事情,就到此擱筆,謝謝你們來看。

  最最要好的姐姐  XINGQIHUI  最最要好的朋友: 幻詩MM  小穎子  夢幻雪天使  粉紅的雪城 寫到這兒拉,再見!

您正在瀏覽: 寫給小穎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小穎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