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假冒偽劣的小穎子真可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冒偽劣的小穎子真可惡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假冒偽劣的小穎子真可惡 標籤:小穎子作文 小熊真可愛作文 可惡作文 可惡的蚊子作文

今天,小穎子的作文號被盜了。她一定很傷心,號被一個男孩子無緣無故地盜了。作為小穎子的朋友,我怎能不傷心?555~

  那個男孩說是在一年級,可他不一定上幾年級了呢,要是他上一年級,我還能和氣一點的教育他,可他不一定上幾年級了呢,萬一他是六年級的,屢教不改,我教育他也沒有用呀!另外,更可惡的是,他把性別改為帥哥,他把出生年月日改成1991年的,更令人氣憤的是:他把小穎子的郵箱刪掉了,讓我們不知道她QQ號的人,找也找不到他,真想狠狠地揍他一頓。讓他也常常苦頭,嘗嘗沒有朋友的苦頭。  

  假冒的小穎子更可惡的是在真小穎子的日記本上寫:“誰讓你的密碼這麼簡單,要不然,我才破不開呢!”他居然屢教不改,竟然在日記本上說小穎子的密碼簡單!人們應該有自制力,不管密碼在簡單,也不應該破開她的密碼。她找不到我們,不一定有多麼傷心呢。我真想在ROOT一上限時,就找出小穎子的密碼,然後,把密碼改得誰也破不開,看你還逍遙法外嗎!  

  小穎子一走,我們很傷心,小穎子一定離開我們這些朋友更傷心,你就不能改邪歸正嗎!讓小穎子與我們重逢嗎!

您正在瀏覽: 假冒偽劣的小穎子真可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冒偽劣的小穎子真可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