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妹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妹妹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妹妹今年7歲了,紅撲撲的臉蛋上有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忽閃忽閃的,長長的眼睫毛,雙眼皮,大眼睛。她笑的時候臉上就會出現兩個小酒窩。她鼻子稜角分明。最好看的就要數她那張櫻桃小嘴了。別看長得好,可她最膽小。 

  記得有一次,我們全家人去鳳凰山玩。走着走着,昭?{我妹}看見小猴拉車,就吵着要去玩,我們說不過她,只好帶她去。買了票,昭?一個人坐上去了。票剛買完,昭?看見我們都不去坐,於是,她問我:“姐姐,你和弟弟不坐玩嗎?”我說:“哦,我不玩,弟弟太小了,不能玩。”一聽我這麼說,昭?嚇得哭了起來,一邊哭還一邊說:“媽媽,我不玩了,我要下來。嗚嗚嗚嗚……”沒辦法,只好把妹妹抱下來,讓弟弟去玩。嗨,膽小鬼。 

  還有,一天晚上,家裡來客人了,爸爸讓我和昭?一起去買啤酒。剛剛跨出門檻,昭?看見外面黑乎乎的,於是她輕聲問我說:“姐姐,我能不能不去啊?”“不能,老爸讓我們兩一起去,不是讓我一個人去。”我意味深長地對她說。於是,妹妹只好硬着頭皮和我去了,一路上,她一會兒抓我衣服,一會兒把我手死抓着不放。唉,真是個膽小鬼,連一段路都不敢自己一個人走。

  唉,你們說,她這麼膽小,我真擔心她長大之後該怎麼辦。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妹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