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妹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妹妹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別看我的妹妹是個小不點兒,她卻特別喜歡模仿大人。 

  有一天,我正在看書,妹妹忽然興沖沖地跑進來對我說:“夢雪姐姐,我要自己開一家‘茶館’。”她找出三隻羽毛球當“杯子”,再拿出一塊乒乓板當“桌子”,又收集一些書頁,說是“茶葉”。妹妹先把“杯子”放在“桌子”上,就開始叫賣了:“嘿,大家快來喝茶啊!”我看看着她,心裡只想笑,就走過去,哪起“杯子”品嘗了一口,砸咂嘴,裝模作樣地說:“味道好極了,真不愧是名茶!”妹妹十分高興,得意地說:“只要在我這兒喝茶,包您滿意!”我聽到這兒,不由得大笑起來。妹妹又說“小姐,請您付錢吧!”我說:“好,好!”就從本子上撕下一張紙,寫上“10元”,然後把“錢”鄭重其事地遞給了妹妹。妹妹看了看“錢”,歪着腦袋問:“夢雪姐姐,你給了我多少錢?”我明知妹妹不識字,故意說:“你自己看唄!”妹妹不高興了,撒嬌說:“姐姐壞!”我忙說:“我給你的是10元錢!”妹妹高興極了,拍着小手直嚷:“噢,我有10元錢了!”我見了,也樂得再一次哈哈大笑起來。 

  妹妹看了看我,眨巴眨巴眼睛說:“我張大能開茶館,當茶館經理嗎?”我說:“能,能,你長大一定能開茶館,當經理。”妹妹眯起眼睛笑了,笑得真像一朵綻開的小花。

您正在瀏覽: 我的妹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