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妹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妹妹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妹妹叫林琳,腦袋特別大,肉嘟嘟的小嘴像櫻桃一樣,又黑又彎的眉毛下有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一眨一眨的,眼珠子咕嚕嚕地轉着,讓人一看就知道她是一個聰明伶俐的孩子。她走起路來一搖一擺的,怪不得小名叫“小鴨子”呢!

  “小鴨子”最貪玩了。一次,早上她吃完早飯就去玩了,到中午時,她氣喘吁吁地跑回來,匆匆忙忙地吃完午飯,又強逼着我陪她去玩捉迷藏,我拗不過她,只好“恭敬不如從命”了。下午5點左右,我正想溜回家,可還是逃不過她的“火眼金金”。我生氣地罵她:“怎麼可以這麼貪玩呢?該回家了!”她委屈地看着我,這才不情願地跟我回家。

  “小鴨子”也酷愛畫畫,每次都硬拉着我叫她畫畫。有一次,“小鴨子”對我說:“好姐姐,親姐姐,我的大姐姐,你教我畫畫好不好?”我不耐煩地說:“我還要寫作業呢!”“小鴨子”一聽,撇起叫嘴,走進書房,拿起鉛筆,自己畫起來。

  不一會兒,“小鴨子”拿着她的傑作給我看,說:“姐姐,我畫的馬好看嗎?”我一看,差點笑破肚皮,好不容易忍住笑,說:“這哪是馬啊,分明是一頭驢嘛!”我本以為她會生氣地放下筆去玩的,可沒想到“小鴨子”又重新畫起來。我沉思片刻,走過去,像一位老師一樣教她畫畫。

  這就是我的妹妹??一隻活潑可愛的“小鴨子”!

您正在瀏覽: 我的妹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