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妹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妹妹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人見人愛的小妹妹,她可討人喜歡啦!是家裡的開心果。可惜她在上海,我很少見到她。新年快到了,從我放假開始,我就在計算她還有幾天回來,明天她就要回來了,我好興奮! 

  我的妹妹長的濃眉大眼,扎着兩個小辮子。現在的她可與以前大不相同。大人們都說我和我妹妹是一個師傅下的山,都不愛學習。我還好,才上一年級的她一開始可離奇了。上課上累了,一點紀律性都沒,自己離開桌子就要出去,老師一點不喜歡她。可現在,我都讓她三分。 

  一次考試,她考了個一百分,老師怎麼也想不到,之後,她次次考一百,越來越喜歡學習,一發不可收拾。 

  我從小遺傳小姨的聰明,可她卻遺傳了我媽媽的勤勞,到現在才看出來。一次,老師說一個奧數班可上可不上,上就叫五百塊,小姨夫(她爸爸)怕她任務重,就不打算上。當小姨夫去接妹妹時發現妹妹在哭,回家后問她,她說她想學。世界上還有想學習的,我可真第一次遇到。 

  這就是我的小妹妹,令我自愧不如的小妹妹。

您正在瀏覽: 我的妹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