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妹妹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妹妹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妹妹名叫張佳依,她長着圓圓的腦袋,大大的眼睛,一個小小的嘴巴和一雙大大的耳朵,還不到兩歲呢。

  別看她小,她可聰明着呢。

  前幾天,我教妹妹玩了捉迷藏。我先把妹妹抱到門后,假裝去找她,妹妹一看我來找她,就躲到了裡面不出來。後來我故意發現了她,並說:“找到了”!後來,妹妹就學會玩捉迷藏了。

  一天,我中午放學回家,妹妹看我回來了,就趕快躲到了門后,等我來找她。哈哈,太棒了,妹妹真的學會捉迷藏了!我又把妹妹抱到奶奶那屋,我藏起來,說:“你快來找找姐姐。”妹妹似乎明白了,四處去找我,後來在桌子底下找到了我,而且還學着我的樣子說:“找到啦!找到啦!”逗得我哈哈大笑了起來。

  怎麼樣,我的妹妹有趣吧?雖然有時她很淘氣,但是我仍然很愛我的妹妹!

  三年級:張佳凝

您正在瀏覽: 我的妹妹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