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妹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妹妹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 婷婷---- ”一陣熟悉的聲音傳來。我立馬反應了過來,我的妹妹晰晰來找我玩了。

  

  我的妹妹晰晰長得還挺可愛。扎一個高高的馬尾辮,一雙黑葡萄般的眼睛嵌在高高的鼻樑上,鼻子的下方有一張能說會道的櫻桃一樣的嘴巴,咋樣我的妹妹美吧!《 

這可不能讓她知道我這樣誇她,不然她還不的傲到天上去了,我妹妹有點驕傲。》她雖然有11歲了,但是她還是有一些調皮嬌氣的性格,這也都是我們大家慣出來的《因為在偶的弟弟還沒出生之前她是最小滴》。比如: 

  有一次,她到我家來玩,我們帶她到廣場去。讓她去玩一下“蹦蹦床”她滿口答應了,等我陪她玩的時候她卻開始哭,說她害怕要回家。無奈我開始哄她,但是怎麼樣也不管用,不管是小吃,玩具她都不要她說她要回家,最後我把媽媽請來了,媽媽打電話叫舅媽來接她回去了。耗不住她,悲!!! 

  但我的妹妹有一個優點,她的記憶力特好。那天我正好要給她講故事她正在看着一本《格林童話》我靈機一動想考考她,就說:“晰晰,我來考考你的記憶力。” 

她說:“你問吧 。”我開始考她 …… 最後她居然全答了出來,而且,而且全對。這有不得不使我對她刮目相看。 

  怎麼樣,這個妹妹可愛又乖吧!但--------“婷婷-----”她又來了!拜拜,我要逃了,不然偶會被她整死滴!先閃為上!

您正在瀏覽: 我的妹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