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一個快樂的小書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一個快樂的小書迷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是個快樂的小書迷。書,是我的老師,朋友,更是我的知音。我在書中找到了我童年的快樂與對未來的憧憬。

  幾個月前,楊紅櫻阿姨的《笑貓日記》系列在書城新上市了!我聽到這個消息后,興奮無比,下午就和媽媽趕到書城,看了大約兩個多鐘頭,呵,我真的是大飽眼福,後面的時光,我一直在書海里漫遊,真的是津津有味!可到了晚上,稀里糊塗的我才想起還有一篇作文沒寫,結果那天,我做到了很晚,於是,我保證以後再也不在沒做完作業之前看書,可過不久,我又把這句話忘得一乾二淨,一如既往的看我的書!唉,我這書迷------

  我愛看課外書,特別是科幻小說,雖然它不像歷史書那樣有着淵博的知識,不像名著那樣有那麼多經典,可至少它豐富了我的課餘生活,打開了一個屬於我自己的世界。現在,只要我手裡有了書,我便會看得如痴如醉。

  有一天,爸爸媽媽都出去了,我在家裡決定做一頓午飯,給他們個驚喜。於是,我把米倒入鍋里開始煮飯。哎,坐在椅子上等飯熟多沒意思,看看書吧,說干就干,我拿了本書專心致志地看了起來,看着看着,我又一頭扎進了書海,把煮飯的事忘得乾乾淨淨,結果你也知道了——飯焦了!

  俗話說得好:讀書破萬卷,下筆如有神!讀書,也使我愛上了寫作。

  我榮幸——我是個快樂的小書迷!

您正在瀏覽: 我——一個快樂的小書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一個快樂的小書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