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就是我——一個多姿多彩的我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就是我——一個多姿多彩的我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往鏡子前一站,裡面立刻出現了一個小女孩。她扎着一條針尖似的馬尾辮,水靈靈的眼睛里透露着溫和的目光,一張紅寶石般的小嘴裡傳出動人的聲音。別看他才九歲多,身高可夠嚇人的:一米四五,不知道的還以為是初中生呢。但是,我就是我——一個個子高高的我。

  說起愛好,那可就多了,如跳繩、練字、畫畫、游泳、打乒乓球……但最喜歡的還要屬看書了。

  有一次,媽媽給我買回了一本夢寐以求的《小學生分類作文大全》。我看了,還沒來得及說聲謝謝,就頭也不回的去房間看書去了。不知不覺,已經是中午了。“丹丹,該吃飯了……”“哦,把這篇看完就去……”我回答說。等我看完這篇時,又被那篇吸引了,等我再看完那篇時,又被下一篇誘惑了……媽媽怕我餓着,就悄悄把放筆筒的地方換成了蘿蔔湯。我放筆的時候,沒有絲毫察覺,再等我那筆的時候,卻發現鉛筆上不時滴着水,還有一點兒蘿蔔的碎片,朝那裡一看,哦,原來是一碗香噴噴的蘿蔔湯。唉,真可惜,一碗好好的蘿蔔湯就這樣被毀了,我還真捨不得倒掉。但是,我就是我——一個“廢寢忘食”的我。

  我不僅愛看書,還尊老愛幼。在公共汽車上,都能看到我讓座的身影。不過讓給誰也不說一聲,老是沒讓給想讓的人。

  有一次,老天爺似乎很不高興,只聽“轟隆”一聲,天上就下起了傾盆大雨,乘坐公共汽車的人更是數不勝數。不過我一上車就有了個好坐位,不用麻煩我的腿了。正在這時,一位白髮蒼蒼的老奶奶走了過來,我二話沒說,就站了起來,想給老奶奶讓座。可是,天有不測風雲,竟然給一個小夥子搶了去。唉,沒辦法,誰要你不吭聲呢。但是,我就是我——一個想做好事沒做成的我。

  聽到這裡,你一定想說我怎麼老說自己的長處,都快把自己比喻成一朵小紅花了。不過,人畢竟不是十全十美的嘛,我自然也有短處,那就是愛掉“大珍珠”,還真別說,這也成了我的一大愛好呢。受同學欺負,哭;覺得很委屈,哭;養的寵物死了,哭;故事看到感人處,一顆顆“大珍珠”又在眼睛里直打轉……但是,我就是我——一個愛哭的我。

  我就是我——一個多姿多彩的我。

  衛門口小學五年級 雷雲丹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就是我——一個多姿多彩的我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就是我——一個多姿多彩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