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另一種滿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另一種滿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叮鈴鈴……”“沒交卷的同學,快點交卷,延遲3分鐘。”隨着數學老師“海豚音”我不禁打了冷戰,還有三分鐘啊!

  我快速的審着每一道題生怕出現什麼差錯,“一個題,兩個題,三個題……”我不禁吐口氣。

  剛要交上去的時候,忽然聽見一陣小聲的對話:老師,這個題是不是先算出一個三角形的面積,再……“”不對,應該這樣……這樣才對。”

  “改吧!現在偷着改還來的急,要不然就沒機會了。”心裡的小人說道,可是我手裡的筆一直顫抖着,到底改還是不改,剛要改的時候,我又聽見了一個人的聲音:別改,這樣不是自己的真實成績,反而是在欺騙自己,也會成了一個習慣的。就在這兩種聲音不停的在我身邊圍繞的時候我把試卷交上了。我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這樣做,但是我相信我這樣做是對的,不會觸犯到其他人的。

  到了第二天,試捲髮下來了。我一看成績單就知道悲催了,我又去看求陰影部分這道題果然錯了,扣的分那是個狠啊!—14分……

  我雖然考砸了,但我感覺充滿了神聖感,比考試考上100分還要自豪,因為我做到了自己的真實,自己的誠實,不去吃別人啃過的饅頭,而是自己努力所蒸出來的饅頭,又香又可以吃的飽飽的。

  六年級:董子奧

您正在瀏覽: 另一種滿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另一種滿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