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絢麗天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絢麗天空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成長的歲月,天空依舊湛藍,朵朵白雲把天空點綴得異常美麗。可我偏愛雨天,我的視線不自覺的被那一把普通而美麗的雨傘所牽絆,留在傘下的,是那片小小的絢麗無雨的天空,而烙在心底的,永遠是那讓我怦然心動的暖暖的感覺。

  小時候,一場大雨夾雜寒風襲擊着瘦弱的我,我學着男孩子,雙手抱着頭,衝出校門。剛衝出校門,就看到一個熟悉的身影舉着一把我最熟悉的傘,那是媽媽,我一邊叫“媽媽”,一邊跑向傘下。我們母女倆,在那片“絢麗無雨的天空”下走向那溫暖的家。突然,我抬頭一望,看見了這樣一幕。媽媽的臉頰上掛着晶瑩、淘氣的雨珠,在看看那把花傘有些歪,我對媽媽說:“媽媽傘打歪了!”“沒歪!從你那邊看是歪的!”媽媽笑着說。我很疑惑,因為傘明明歪了。我就在這種疑惑中慢慢長大。

  終於有一天,我跟媽媽長得一樣高了.又是一個雨天,母女倆又一次來到了那絢麗的天空下面,不同的是撐傘是和媽媽一般高的我,我把傘有意偏向了媽媽,就在這時,媽媽對我說:“茜茜,你的傘打歪了!”“沒有,媽媽,傘沒有歪!是從您那看是歪的。”我也學着媽媽的話語說。媽媽沒再說什麼了。突然,“絢麗的天空下”有幾顆淚水掉在我臉頰上,看看媽媽,淚水在她眼裡打轉,這時,我也是熱淚盈眶,但我的心裡卻盛着一碗熱騰騰的母愛。

  也許,有一天,我會離開絢麗的天空,迎接暴雨、大風、日晒的考驗,但我堅信,心中盛着暖暖的母愛,屬於我的天空會更加絢麗。

您正在瀏覽: 我的絢麗天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絢麗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