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些年,我們攜手共度的花樣年華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年,我們攜手共度的花樣年華_1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那些年,我們攜手共度的花樣年華 標籤:花樣年華作文 那年,我們尋夢天空作文 那些年我們作文 那些年作文

  歲月悄無聲息,它掠不走我們的真心情誼,時光轉瞬即逝,它掠不走我們的溫暖回憶。那些年,我們攜手共度,那些年,我們的花樣年華……

  微雨燕雙飛

  盛夏的雨,盛夏的葉

  飛入你我的心頭

  “請監考老師收卷。”一個熟悉不已的聲音響起,全班沸騰了,一聲聲尖叫,一次次打鬧,在班級上演。

  我也終於鬆了口氣,在完成交卷的任務后,我就馬不停蹄的加入了“期末答案”的討論組,一次又一次七嘴八舌的爭辯把討論推向了高潮,在大約五分鐘后,討論宣告結束,全班有了種“幾家歡喜幾家愁”的境界,我和好友某周自然是“快樂到家”了。

  窗外的雨還在下着,沒帶傘,怎麼辦?考後的喜悅和與生俱來的淘氣讓我和某周沖入雨中。

  保安廳成了書包的避難所,我和某周專挑水深的地方,盛夏的服飾足以讓我們在雨中毫無累贅,輕裝上陣,水仗自然打得不亦樂乎!

  腳丫伸進水裡,享受着涼滋滋的雨水,還不忘用腳往對方身上潑些水,水浸濕了我們的衣服,誰讓我們的視線變得模糊,可我們依然張開雙臂,迎接天降甘露,同時也“慷慨”的向對方身上灑些“聖水”,當然,我們的眼睛不只停留在我們倆的“戰鬥”上,還有——書包!

  沖!看誰跑得快,幾乎同時到達保安廳的我們拿起書包,又投入了“水戰”,書包變成了最好的武器,貼上幾片濕漉漉的綠葉,我甩,效果不錯,發射成功,某周也不甘示弱,她採取同類方法進攻,我擋······幸好書包里只有幾片不重要的草稿紙,要不,我們真該為此付出代價了。

  巾幗女子兵

  我不願想起憂心的過去,不願回憶傷感的往昔,

  只願夢裡有我們並肩作戰的身影

  “多長時間,2分08秒,破紀錄了!”

  “破了,又破了,4分48秒,快了四十多秒!”

  看教室後面的絨板,一張張獎狀,印證了我們的努力,可能很多人腦子裡浮現出勝利的畫面時會有想哭的衝動,可能這兩個數字深深鐫刻在很多人的腦海里,它帶給我們的喜悅,感動,讓我第一次嘗到苦盡甘來的滋味。

  不知為什麼,從校隊回來的我們腳踝處疼痛難忍,甚至連走幾步路都要人扶,我們課間不出去活動,上課不站起來發言,唯一沒有耽擱的就是每天的大繩訓練,那段時間裡,我們像什麼事都沒有,再疼也注意每一步的方法,再累也一聲不停地喊着節奏,我們從基本忘了怎麼跳,到正確連貫的跳,到不斷加速的跳,到練習時計時破了紀錄還在跳。

  並不是每個人生來就有跳大繩的天分,但我們每個人都可以堅持努力,把自己做到最好,那一瞬間的感動,瘋狂只有付出過的人才懂得,我們團結一致,共同努力的成果並不是每個人都可以見證的。我們並肩作戰,我們為自己而戰,為朋友而戰,為班級而戰。

  青春任我行

  謝謝天,謝謝地,讓我遇見了你們

  從此,我們——無衝動,不青春!

  “有組織能力是好的,但是你年紀還小,出了事你付不起責任。”老師的話猶如晴天霹靂般打碎了我們這次出遊夢。

  怎麼辦,還去不去,我都跟爸媽說好了,而且要去辦卡,錢都給我了,老師又不讓去了,我是乖乖聽老師話呢?還是任由自己個性做次主呢?

  總算等到電影開始了,幾個原本參加活動的人圍在我面前問我到底去不去。內心對玩和自由的渴望讓我心一橫:去!

  “我是肯定去,早上活動取消,我們要去可以結伴去,在電影院說不定能遇見!”

  挨到放學,我和盧俐君,周芯羽把書包運回我家,準備從地下車庫走去西市影城,驚喜往往沒有預兆,就在我們打開門的一瞬間,我不由得愣了,門外站了七八個男生,偶遇,正牌偶遇!

  經詢問,我們得知他們在等李明洋,我們決定和他們一起走。

  到了影院,又一次偶遇,這次是四個女生,我們一起辦了卡,訂了票,買了可樂和零食,進了播放廳,影片中凄美動人的愛情讓我們幾乎每個人潸然淚下,世間最美好的情感莫過於生死相依,不離不棄了吧。衛生紙一包接一包,影片對我們來說不僅動人心弦,更是一次心靈的洗禮。

  走進演播廳,我們還沉浸在痛苦中不能自拔,在等待另一部隊的同時,我們有意外的收穫,一家小店吸引了我們的眼球,是以前在學校門口的“賣筆大叔”的店,東西很精美,稀奇,有創意,讓我們不由得喜歡……

  為什麼寫到這裡戛然而止?不是我偷懶,對於青春,我一直懷有崇敬的態度,我們的青春需要幻想,我希望有人能為我們的故事綉上一個精彩的結尾,此外,我們的故事很多,這裡足以說明我們青春的衝動,年少的張揚,那天回去,雖然我在擔心老師會不會批評我們,但是沒有勇氣去嘗試衝動的人,他們不但看不到《分手合約》的感動,《特種部隊》的驚心,偶遇的驚喜,更重要的是錯過了我們小學一件最美,最樂的事,錯過了讓青春無悔的機會,我們風裡來,雨里去,我們對青春充滿感激。

  榴花開欲燃

  我即將步入中學,這所學校會帶着我們的友情,我們的感動一路前行,我們也會帶着學校,老師給我們的知識關懷開啟初中校園生活,六年同窗生活的結束,不是我們友情的終點,埃菲爾鐵塔的頂端,不是我們友情的巔峰,同學們,相聚快樂!

  六年級:姚可欣

您正在瀏覽: 那些年,我們攜手共度的花樣年華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年,我們攜手共度的花樣年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