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咱班的“抗洪英雄”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咱班的“抗洪英雄”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抗洪英雄”大家肯定馬上聯想到了那些英勇奮戰的武警官兵了吧?而咱們班呢?也有一群另類的“抗洪英雄” 

  “啊•••這裡的水管破了,水好大啊•••”我便聞聲好奇的跑過去,只見胡譯、黃治鋒,李嘉威等幾個,唯恐天下不亂的“英雄”,正在“捨身”為我們大家堵水呢!這裡一大群人在這兒“觀戰”人聲鼎沸,大家都望着“英雄”說說笑笑,比比劃划,有的說:“這幾位‘英雄’好勇敢!”有的說:“這麼冷的天氣,他們也敢去堵水,真‘英雄’!” 

  這時,水管的水如一條兇猛的大蟒蛇,似乎跟那幾位“英雄”較上勁了,任憑几位“英雄”怎樣的擋,它都毫不甘示弱的像他們發起“攻擊”那些“英雄”呢?也越戰越勇,胡譯索性把一條紅領巾拿去堵水,不一會兒,這些“英雄”們的衣服便“犧牲”了,他們走起路來腳下如綁有千斤的鐵,走一步,似乎都要付出“千辛萬苦”的汗水,馬上,他們又投入到“救災”現場去了,他們有的呲這牙,有的咧着嘴,還有的使出吃奶的勁兒,用背去擋水,甚至臉都快漲得跟蘋果似的。 

  不一會兒,宋老師來了,他看見“英雄們”正在熱火朝天的“救災”,弄得宋老師真是哭笑不得,他馬上組織同學們打開水龍頭的蓋子,然後關了總水源的開關,頓時,那條“巨型大蟒”消失了。 

  回到教室,宋老師批評了那幾位“抗洪英雄”,說:“做事不動腦子!”這時,我聽到了後面的劉帥說:“哈哈,剛才姜華果還叫我去堵水,說還能得到老師的表揚!”“哈哈~~~~”我笑得前俯後仰~~~~~~~~~~ 

  我們班的事,就像打翻了的五味瓶,酸甜苦辣樣樣俱全,這些事說出來三天三夜也說不完。瞧!正是這些讓我們的生活豐富多彩,瞧!這就是咱班的“抗洪英雄!”

您正在瀏覽: 咱班的“抗洪英雄”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咱班的“抗洪英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