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使的琴聲(十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的琴聲(十四)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杉菜,你不要緊吧?可以起來嗎?”類的語氣掩着關切。 

“不要再學了啦,來什麼鬼滑雪場,看吧,摔成這樣子。”道明寺忙着扶她起來,“類,我們回去啦!” 

杉菜自己扶着滑桿站起來,“我不要,道明寺,剛才我已經有一點點感覺了,真的。類,我們再來好不好?道明寺,你放手,我就不信我學不會!”她執拗地掙開他的手,拿好滑桿,重新穿戴好。 

迎着她堅持的目光,類點點頭,“好,加油。”然後自己先滑下去,杉菜重新跟着他滑開了,開始的時候還是險情不斷,一次次的摔倒然後再起來,後來甚至已經累的臉紅氣喘卻依然堅持再試,類看在眼裡只是不着痕迹地指點她調整自己,過陡坡時攜着她邊滑邊告訴她技巧,漸漸地她滑的越來越自如,甚至過彎道的時候也遊刃有餘了。 

兩人越來越默契,相互鼓勵而輕鬆自如滑過雪地的和諧身影,滑過雪地留下交錯而過或是相偕而行的優美弧線,道明寺不知不覺地停住了——杉菜學會了滑雪,她會滑雪了,類只是在前面帶着她,甚至沒扶她一下,她竟然就學會了------ 

“說真的,我們少爺才真是最好的滑雪教練呢!”不知死活的教練還在忍不住點頭讚歎。 

道明寺慢慢轉過頭,紅色的衣服映着眼中怒火一閃而過,隨手把他拎起來,“你在說什麼鬼話?你再說一遍試看看!你找死是不是,給我滾開啦!”揮拳把他打到地上。 

“對不起,對不起------”不明就裡的教練忙不迭爬出他的視線。 

山坡下,杉菜停下來氣喘吁吁卻異常高興地笑着對類說:“類,我現在才知道滑雪的感覺竟然這麼美,你知道嗎?那麼自由自在,真的好像插上了翅膀在飛一樣耶!而且我會滑雪了,對不對?我居然會了,對不對?” 

 “是啊,你會滑了。” 

“耶!好棒哦,好棒的滑雪場,好棒的陽光,好棒的天氣,好棒的微風,好棒的雪----好棒的類!我好高興,說不定今晚會睡不着。我會滑雪了-----我居然會滑雪了耶!!”她興奮地拉着類說個不停,呼吸着清寒的空氣,仰望着天空,視線落下時看到在坡上的道明寺,高聲喚道:“喲嗬!道明寺,我會滑雪了,快下來啊!” 

聽到她欣然的聲音,道明寺的心卻莫名地不安起來,類的話不自主地響起,“阿寺,你太緊張了。”太緊張是因為太愛她啊,這有什麼不對嗎?

您正在瀏覽: 天使的琴聲(十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的琴聲(十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