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續寫《稻草人》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寫《稻草人》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稻草人哭了很久很久。突然,他看到一個和他一模一樣的稻草人向他走來。不一會兒,那個稻草人便來到了他面前,對他說:“我是稻草神,看你哭得這麼傷心,是遇到什麼傷心的事了嗎?”稻草人看了看稻草神說:“我主人的莊稼一直收成很不好,今年的稻穗也被肉蟲吃得一乾二淨了……”稻草人一想到主人傷心的樣子,又哭了起來。稻草神急忙安慰稻草人:“不用傷心,有一個辦法可以使你主人今年的收成比以往都好。不過要用你的生命來交換,你願意嗎?”稻草人想也沒想就說:“當然願意!”一瞬間,稻草人便消失了。

  到了收穫的季節,老婦人來看田裡,高興得笑起來:田裡的稻穗一個挨一個,像是能豐收似得。老婦人沒有發現稻草人已經不見了,可稻草人正在不遠處望着老婦人開心的笑着……

  六年級:雷瀅

您正在瀏覽: 續寫《稻草人》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寫《稻草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