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稻草人的故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稻草人的故事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不到幾天,在稻田裡,蛾下的子變成肉蟲,到處都是了。夜深人靜的時候,稻草人聽見他咬嚼稻葉的聲音,也看見他們越吃越饞的嘴臉。漸漸地,一大片濃綠的稻子全不見了,只剩下光桿兒。他痛心,不忍再看,想到主人今年的辛苦只能換來眼淚和嘆氣,禁不住低頭哭了!

  當所有的麥穗都變成光桿兒的時候,老天爺圓了稻草人的夢。讓風兒姑娘給老太太帶來信號。老太太看見吹大風了,便三步並做兩步來到田裡。原本以為自己的收成會很好,可是讓人難以置信的是,原本,遭遇不幸的老太太這時眼睛開始模糊不清,頭也痛,一下子就癱坐在了地上。這發生的一切稻草人都看在眼裡疼在心裡!他看見老太太那悲傷的神情,再次落淚了!原本憔悴的臉這下顯得更加蒼白,稻草人暈倒了……

  四川省綿陽市石塘小學六年級三班 廖思藝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稻草人的故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稻草人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