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稻草人》續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稻草人》續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莊稼被害蟲咬得只剩光稈兒,稻草人痛苦得低下了頭,他想我愛我的主人我不能讓她傷心流淚,用什麼辦法把這些害蟲趕走呢? 

 稻草人用盡全身力氣扇動扇子,想趕走害蟲,可那些膽大的害蟲依然不當回事,仍然繼續咬,稻草人拚命的在風中擺動扇子,努力的想趕走這些可惡的害蟲,可害蟲竟然無視稻草人的存在,看着一大片一大片又大又飽滿的稻穗全不見了,稻草人想到主人的眼淚和乾癟的臉,想到主人的命運,心裡感到無比驚恐,使他本來瘦弱的身體更憔悴了。 

  稻草人的行為感動上天上的仙女,於是決定幫助他,只見睛朗天空突然出現一束強烈的光照在莊稼地里,從光束中翩翩走出一位仙女,她輕輕地向莊稼吹了一口仙氣,害蟲們立即被吹得無影無蹤,莊稼們也抬起頭直起腰,露出沉甸甸濃綠的稻子,稻草人高興壞了,揮動着破扇子,和莊稼們沙拉沙拉地唱起歌感謝小仙女,小仙女也在歌聲中翩翩飄向天邊。 

 稻草人可開心了!他想,今年的收成一定可以使他的主人——一個可憐的老太太笑一笑了,稻草人替她高興。她怎麼也想不到,是稻草人的盡責,感動小仙女,是小仙女的幫助換來今年的豐收,來得多麼不易,稻草人彷彿看到主人欣慰滿意的笑容了,那是比星星月亮的笑更可愛,更珍貴,因為他愛他的主人。

您正在瀏覽: 《稻草人》續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稻草人》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