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rk與摩爾莊園續寫2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rk與摩爾莊園續寫2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等到RK到達醫院時,摩爾王在手術室門口坐卧不安。 

  “國王,公主她沒有事吧?” 

  “唉,”摩爾王嘆了一口氣,“醫生說,么么剛出院時,腿會留下一段殘疾,過10幾年後,殘疾基本上會好。” 

  從此,RK每天細心地照顧着么么,而么么也漸漸適宜了,淡淡地愛着RK。 

  有一天,RK因為急着回家給么么熬藥,闖了紅燈,被關監獄5年。 

  另一面,么么在家裡,不小心打翻了面盆,面撒了她一臉,但她顧不上這些,她要去找RK。 

  一路上,遇到么么的人都對她說:“公主,快回城堡吧,你現在可身患重病啊。”可么么哪顧得上這些,划著輪椅一步一步地向前走。終於,她到了監獄,這時的她高興得沒有辦法形容了,正當她高興時,一聲致命的叫聲響徹整個監獄,么么嚇壞了,因為那個聲音很像RK的聲音…… 

  怎麼回事呢,請看下集……

您正在瀏覽: rk與摩爾莊園續寫2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rk與摩爾莊園續寫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