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續寫《稻草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寫《稻草人》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這一年,又沒收穫。稻草人正替主人傷心時,來了一位老人,老人看它十分忠誠,便把它變成了人。一到夜晚就變成人,到了早上,它又變回原來的模樣。第二年的一個夜晚,那個稻草人變成的人在田裡來回走,又發現了那隻小白蛾,它趕緊衝上去,用那破扇子左一隻右一隻地打着,又來回拔着起了蟲子的葉片……

  一直干到天蒙蒙亮,它剛要走回田裡,又變回了原來的模樣。這時老太太又來到了她的地里,她看着那稻草人,又看到滿地的蛾子的屍體和蟲子包時,開心地笑了,那稻草人看到老太太笑了,它晃晃那直板板的臉,動動那快要斷了的扇子,激動地笑了。那老人是一個老神仙,他十分感動,讓老太太的稻穗變得又大又飽滿,到了秋天,稻子收好后,她激動地摟住稻草人。突然,一道火光從天而降,她嚇得後退了幾步,可是,她不敢相信她的眼睛,她用手使勁地揉揉眼睛,她看清了,她早已死去的丈夫和孩子正向她走來……

  有誰想過,這正是一個稻草人的忠誠所造成的。

  六年級:李澤宇

您正在瀏覽: 續寫《稻草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寫《稻草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