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續寫《稻草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寫《稻草人》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稻草人眼睜睜地看着一大片濃綠的稻穗只剩下光桿,自己卻無能為力,心裡無比的責備自己,禁不住低頭哭了。第二天,老太太懷着喜悅的心情來到田野,心想:今年的稻穗又大又飽滿,一定能買個好價錢,老頭子,謝謝你啊。老太太越想越高興,不知不覺就到了田野。一到田野,老太太看到光禿禿的稻田,傻了眼,坐在地上,傻傻的看着,慢慢的眼眶裡擠滿了眼淚。稻草人看着心很疼,輕輕搖動手中的扇子,彷彿在說:“對不起,我可憐的主人啊!是我是我,都是我,一切事情都是因為我,如果我把那些可惡的小蛾趕走,把小蛾下的子消滅,出現在你面前的就是一大片濃綠的稻穗了,主人,對不起,我真是個沒用的傢伙,對不起了,我的主人。”老太太並不知道稻草人搖扇子到底說明了什麼,她只知道今年的辛苦和汗水又只能換來唉聲嘆氣了。可是過了不久,老太太好像明白了什麼,把眼淚擦乾。對着稻草人說:“沒事的,咱們努力,一定會取得成功的。”稻草人聽到了這句話,欣慰的笑了。老太太為了振作起來,做了一件漂亮的衣服送給稻草人。稻草人看到這個情景,既開心又感動地留下了眼淚。

  廣西河池環江縣水源中心小學六年級:岑穎

您正在瀏覽: 續寫《稻草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寫《稻草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