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稻草人》續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稻草人》續寫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他痛心,不忍再看,想到主人今年的辛苦只能換來眼淚和嘆氣,禁不住低頭哭了。

 第二天,老婦人到田裡來了,面容憔悴。她彎下腰,看了看田裡的水正合適,不必再從河裡車水進來。又看了看那稻草人,他斜着身子,馱着腰,成了副病人的模樣。便緩緩的伸出那雙全是繭子,皺巴巴的手擺正了。再看看那讓人心疼的麥穗,她原來快眯成了一條縫、紅彤彤的眼睛,滴下了一顆顆豆大的淚珠,落在了她那縫了又縫,補了又補的衣服上。接着,她那個心痛的毛病又來了,老婦人站在田邊哭哭啼啼。

 原來,她看到的是,肉蟲的繁殖越來越多,濃綠的葉子都成為它們的午餐了。田裡全是麥桿,光禿禿的,爬滿了肉蟲。這時稻草人也哭得更厲害了,可是他也無能為力啊!他想:“可憐的主人呀,現在你又要流幹了眼淚,揉碎心了!” 

 老婦人病重了,她也患上了白喉。在最後一天,她想看到豐收,想看到自己的辛勞成果。這件事感動了上天,當老婦人快閉上眼睛的時候,她看到了綠油油的麥穗,還有那迎風飄揚的稻草人。老婦人終於露出了笑容,便安然的“睡”去……

您正在瀏覽: 《稻草人》續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稻草人》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