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續寫小攝影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寫小攝影師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續寫小攝影師

  宜昌康小

  指導老師 劉崇

  小攝影師回去后很難過:我怎麼這麼粗心呢?把膠捲忘在家裡,明天該怎麼交差呀?唉,是去;還是不去呢?跟媽媽商量一下吧。經過一番討論,媽媽鼓勵他再去給高爾基照相。

  第二天,小攝影師又來到了高爾基的家門口,秘書想起了昨天高爾基說的話,放他進來了。

  小男孩走進房間,看見高爾基正在寫作,非常專心,根本就沒有發覺他在這兒。於是,小男孩用紙疊了個飛機,飛到高爾基的桌旁,高爾基打開紙飛機一看,上面寫着:

  親愛的高爾基同志:

  我就是昨天那個小男孩,經過秘書的同意,我進來了。我提前把所有的東西都帶上了,這次照相一定很成功!

  高爾基轉過頭來,看見小男孩正在打量着自己。於是他非常樂意地按小男孩地吩咐坐好,微笑地看着他擺弄了很久很久。一會兒調焦距,一會兒布置背景......最後,小男孩“咔嚓”按下了快門。

  小男孩把照片洗出來之後,還邀請高爾基爺爺到學校的牆報上看照片呢!同學們都說他很勇敢。

  續寫三年級上學期課文《小攝影師》

您正在瀏覽: 續寫小攝影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寫小攝影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