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下雪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雪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期盼已久的雪花終於從天而降,它像一隻蝴蝶似的在空中翩翩起舞,一眨眼就落到了地上。又好像天女散花紛紛揚揚地落到了人間。雪花是快樂的,它就像我們的開心果;雪花是晶瑩的,它向人們展現了它純潔的一面;雪花是兩面的,它有時讓人放鬆,有時讓人討厭。

  雪花給大地穿上了一件白色的外衣;給麥子蓋上了厚厚的被子;給各種花草樹木披上了雪白的棉襖;大山也蒙上了一層雪。它讓小河停止了流動,讓萬物得到滋潤,讓世界沉浸在一片白茫茫之中,讓老農眉開眼笑,讓我們得到快樂。

  大雪過後,主角當然是我們孩子了。我們跑到雪地上,有的堆雪人,有的打雪仗,玩得可開心了。打雪仗的可起勁了。“無敵隊”的隊員們一個在做雪球,另外幾位隊員拿起雪球拚命地扔,累了就換一下。可對方“必勝隊”好像看破了他們的戰術,趁他們不注意,拿起雪球向他們扔去,正好雪球不偏不倚砸在了對方隊員上,取得了勝利。他們高興地一蹦三尺高。堆雪人的也不甘示弱。他們把雪搓成球,然後放在雪地上,慢慢地向前滾。雪球越滾越大,慢慢地變硬。不一會兒,一個雪人的下身就做好了。接着,他們按原來的方法又做了雪人上身。又拿來幾顆木炭當作它小巧玲瓏的眼睛。最後,他們拿來了一把掃把插在雪人身上,一個像模像樣的雪人就完成了。有一個小孩張開雙臂,好像在擁抱大雪,又好像在親吻大雪。頓時,大雪變得那麼親切,那麼討人喜歡。

  在我們高興之於,大雪也給我們帶來了悲痛。在馬路上,許許多多的汽車來來往往,不免會給司機帶來不祥的預感。可能會造成車子打滑,嚴重的會造成事故。行人也得放慢腳步。總之,大雪既給我們帶來歡樂,也會給我們帶來不便。

  六年級:1024541552

您正在瀏覽: 下雪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雪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