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下雪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雪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下雪了 

  公園巷小學 六(五)班 

  梁藍心 

  今天早晨,我走出家門,發現天色灰朦朦的。不一會兒,飄起了雪花。雪花的形狀千姿百態,有的像一朵朵傲霜的冬梅;有的像一個個含苞欲放的花蕾;有的像小朋友剪的窗花……雪花落在松樹上,像盛開着一朵朵銀白色的花朵。雪落在大地上,大地像換上了一件銀白色的新裝,又像鋪上了一塊白色的鬆軟地毯。雪落在我的衣服上好象在衣服上開滿了梨花。整個城市籠罩在一片白茫茫的大雪之中。 

  雪地上,孩子們亂蹦亂跳,他們有的在打雪仗,弄的一身都是雪;有的在堆雪人,一個個雪人被小朋友們堆地像活的一樣。還有的小朋友在搭城堡,如果再塗上顏色的話可就像真的一樣了。這個時候我也加入了打雪仗的行列。我和院里的丹丹一組,欣欣和大齊一組,我們把雪捏成了一個個雪團,向對方的身上砸去,她們飛快的跑着,躲開我們的雪團,哇,我們打得真的好激烈啊!最後,我和丹丹終於打敗了她們,我們高興地蹦着、跳着,院子里回蕩着我們高興的笑聲。 

  我喜歡下雪,因為雪把大地給覆蓋上了,使大地就像一位美麗的公主,所以我喜歡下雪,更喜歡冬天美麗的雪景。 

  指導老師:曹梅

您正在瀏覽: 下雪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雪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