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下雪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雪了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下雪了 

  去年冬天下雪了!早上我起來一看,哇!那鵝毛大雪飄飄揚揚!白茫茫的一片簡直像一個“南極”!我第一次看見雪,興奮得不得了,連忙爬起來。等我收拾妥當,急忙叫了夥伴們下去玩! 

  進了小花園,我便對“哥哥搭”—樂樂說:“我們來玩打雪仗吧!你跟“曲曲”一組,我跟豆豆一組!”“戰爭”開始了,我先向“敵人”開了一“炮”,唉,真可惜,沒打到。突然,“敵人”向我們衝來,為了保護“戰友”,我便對豆豆說:“姐姐,你趕緊走,我來“掩護”吧!”於是,我以極快的速度弄了個雪球,向“敵人”打去,大約15分鐘后,我終於擺脫了他們。突然,豆豆的雪球從天而降,正好到中了樂樂的頭。這下完蛋了,他發瘋了!就這樣,他一直追着我們。大約過了半小時,他終於不追我們了。我們開開心心地回家了! 

  打雪仗這個遊戲就在我們的歡聲笑語中結束了!我盼望下一個冬天繼續下雪!我愛下雪天!

您正在瀏覽: 下雪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雪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