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下雪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雪了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早上,我起床一拉開窗帘,便“哇”的叫了起來,看,外面是一個白色的世界,樹上.屋上.車上······到處都是白色,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就去叫爸爸媽媽來看我的新發現了,媽媽看到雪的第一句話是:“太好了,我們家的小麥可高興了!”頓了頓又說:“小麥穿上新衣過新年了。”爸爸也應合著:“是呀,是呀。”

  到上班時間a了,我坐在媽媽單位路上的車時,媽媽問我:“你知道正在下的是雨還是雪呢?”我說:“當然是雨。”媽媽說:"好好看看。”我仔細看了看:“是雨。”媽媽

  說:“小傻瓜,我告訴你吧,是雪,你要是不信的話可以看看前面的玻璃,嘿,好大的雪,正在紛紛揚揚的向下飄呢。

  雪越下越大,但是我們一家的興緻很高,一致決定冒着大雪去看我家田地里的小麥,我小心翼翼的走到田地里扒開厚厚的雪一看,一株株小麥苗們像躺在媽媽懷抱里的嬰

  兒一樣舒適.溫暖.安全,瞧,小麥苗們正做着甜甜的夢哩!

您正在瀏覽: 下雪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雪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