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下雪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雪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2013年的第一場雪終於來臨了,我內心激動得無法用言語來表達。總之只有一句話——雪,我喜歡你!

  早晨,走出門,就看見村子里白茫茫的一片,就像在童話世界里一樣,昨天都還沒有下雪呢!真是“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啊!然而,潔白如玉的雪還在慢慢的下着,飄落在人們的頭上,飄落在樹枝上,飄落在屋頂上……

  不一會兒,雪下得越來越大,猶如鵝毛從天空中紛紛揚揚地落下,使大地都變得白雪皚皚。看啊,雪花像在天空中翩翩起舞的蝴蝶,像漫天飛舞的柳絮,又像飄飄洒洒的小紙屑。下課的時候,我們跑到操場上,這時,雪花又像一個個調皮的小精靈,鑽入我們的衣服里,飛到我們的頭髮上,落到我們的靴子上……

  雪又變小了,我站在走廊上,仔細一看:整個世界都變得更加銀裝素裹,那些淘氣的小雪花們好像在說:“看我們厲害吧,我們讓大地都換了一件衣服呢!不過我現在玩累了,休息一會,等下再繼續!嘻嘻,你們要不要一起玩啊!”於是,它們變得更加肆無忌憚起來,竟然趁門沒關好,跑進了教室里。

  回到家裡,雪還在下,向遠處望去,只見那些原本碧綠的松樹穿上了一件白皮襖,田裡的莊稼蓋上了一層厚棉被,房頂上的磚瓦塗上了一層銀霜……我俯下身子,把手插入雪裡,“啊!好冷啊!”我大叫一聲。這時,妹妹走了過來,說:“姐姐,我們打雪仗吧!”於是,

  一個雪球飛過來,一個雪球飛過去,我們玩得可開心了!

  雪,我愛你,我愛你的純潔,愛你的天真,愛你的潔白。

  六年級:施曉菲

您正在瀏覽: 下雪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雪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