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下雪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雪了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下雪了!下雪了!

  早晨,我推開門,哇!好大的雪啊!大片大片的雪花猶如仙女散花般從天空中飄落下來。天地間像掛起白茫茫的天幕雪簾。

  我穿好衣服,迫不急待地跑到這童話般的世界里。走在了上學的路上。可能是來的有點突然,雪中夾着雨,人們小心翼翼地走在濕滑的路上,留下一個個腳印。這時,爸爸一直叮嚀我:不要在雪水中走,而我卻不聽爸爸的勸阻,專門走雪水多的地方,趁爸爸不注意,使勁用腳一踩,頓時,我和爸爸身上都濺滿了泥漿,爸爸瞪了我一眼,我給他做了個鬼臉跑遠了,爸爸無可奈何地笑了。我喜歡這種在雪地里玩耍的感覺。

  不知不覺,我們就來到了學校,只見同學們有的滾雪球, 有的打雪仗,還有了在掃雪,大家都玩的不亦樂呼。

  丁零零……上課鈴響了,同學們戀戀不捨地走進教室。

優秀 作文

您正在瀏覽: 下雪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雪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