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忘不了那位清潔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忘不了那位清潔工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曾記得她那打掃環境時的背影,曾記得她那做好事的背影。是她讓我們的生活更美好,是她常在我們的視野里出現。她就是一直默默為我們服務的——清潔工。 

  每天起的最早的是她,每天回家最遲的也是她,在日常生活中她為我們付出的事是顯而易見的。 

  有一次,媽媽叫我去商店買東西,在商店門口還見她在打掃衛生,這時迎面走來三位小夥子,經過環保車隨手把廢紙丟向地面,她見了也沒說什麼只是嘆了嘆氣把廢紙撿了起來,三個小夥子見到了不好意思,主動向她道了歉......看到這裡我不得不佩服她得為人。 

  她還常常做好事,聽說她用過自己攢的錢捐給希望工程。一位清潔工的品質多麼高尚,一位清潔工做的好事又是多麼的無私! 

  我忘不了她!!!!!!!! 

  。

您正在瀏覽: 我忘不了那位清潔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忘不了那位清潔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