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環保科學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環保科學家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是他們中的一員,我就要做個環保科學家,先解開千千萬萬個問號,像個名副其實的活字典。我會發明出迅猛高效的“垃圾”剋星,使人們戰勝“垃圾”易如反掌;我會發明出阻擋“污染”的神奇鷹犬,使人們清除“污染”手到擒拿;我還會發明舉不勝舉的實用工具,使人類走向無堅不催的高科技時代。

 作為一名名副其實的奇妙“獵人”,應該不斷尋找獵物,而我是這樣選擇目標的。在“垃圾”王國里,許多“垃圾”就像八仙過海一樣,各自有獨特的生存本領。因此,我確定了第一個獵物———生活垃圾。雖然處於科技飛速發展的今天,它卻也從未停止過增長的腳步,甚至開始和我們爭奪生活的空間。看着鐵道旁一串串“白色風景”,小道邊一堆堆“眾星捧月”,我暗下決心。不久,我的“99垃圾號”誕生了,它在回收垃圾的同時,將環保知識用電磁波傳達給人類,使人們自發地投入到生活垃圾的清理中。隨即,我又推出了我的“88垃圾號”,引導人們以小區為單位,將回收的垃圾投入到我的“88垃圾號”中,經過特殊處理,釋放熱能為小區人供熱發電,還放出清新空氣,讓人們賞心悅目。  

 第一個獵物已成了我的“美餐”,我又確定了我的第二個獵物,是令人作嘔俗稱“四害”的老鼠、蒼蠅、蚊蟲、蟑螂。就拿老鼠來說,僅家棲鼠類傳播的病症就有35種,有人作過估計,由鼠傳疾病引起的死亡人數,大大超過歷史上所有戰爭死亡人數的總和。儘管我們有粘鼠膠、蟑螂屋、蒼蠅筆、蒼蠅紙等除“四害”產品,但效果呢?病毒是人類的天敵,它的傳染是較難預防的,而“四害”卻是病毒的朋友。於是,我根據這種原理研製了一種葯,噴在人類周圍,先使人類像“四害”一樣,和病毒打交道,而不被侵害。隨後,又研製出“77四害精”,噴洒在它們可能出入的地方,讓他們聞后不僅立刻斃命,還散發出一種抗體,抵禦病毒的侵害。  

 作為一名奇妙“獵人”——環保科學家,我還會確定許許多多的獵物,用我的智慧,還人類蔚藍的天空,清新的空氣,清澈的河流……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環保科學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環保科學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