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環保局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環保局長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是環保局長,這個局長要當的有模有樣,使人們信賴的。所謂新官上任三把火,這時,我就要點燃我的第一把火-——清理河道。我派了局裡的工作人員,到全縣各個鄉鎮里調查,聯繫政府,一起組織清理。我親自帶着一些人來到河邊,那裡臭氣熏天,差不多河裡都是垃圾,幾條死魚的屍體都浮在水面上,真是一條垃圾河。聽這裡的人說,以前這條河清澈見底,非常乾淨,幾條小魚還在河裡快活的游着。可是有些人,老是把垃圾往河裡扔,日積月累,這條清澈見底的小河就變成現在這個樣子了。於是,我們便動手把河裡的 垃圾撈起來,放進垃圾桶里,再把垃圾桶里的垃圾倒進垃圾車裡,並且對河堤上住的人們有了提醒。當上了局長,就得為人民服務,不怕苦,不怕臟。經過了幾天的努力,這條小河又恢復了原來的模樣。 

  再點燃我的第二把火-——種植樹木。我和工作人員一起帶着植樹工具來到了一塊荒地上,我們馬上動手開荒,有的鋤草,有的澆水,不一會兒就開荒好了,我們又動手挖坑,不久,這塊皇帝上出項了一個又一個的坑,接下來開始播種,過了一會兒,樹就在這塊皇帝上“安家”了。網歐姆也累得汗流浹背,在我們的精心照料下,小樹苗一天一天地長大。我們慢慢地把種植面積擴大了,不過多久,縣裡的山上都長滿了蔥蔥鬱郁的樹木。 

  接着點燃我的第三把火——-制止毒氣體排出。工廠如果要排出氣體,就必須經過一個特殊的過濾器,把有害的物質過濾,才能排入空中。另外,如果有些工廠的負責人仍然把有毒氣體排入空中的話,我會進行罰款。輕者一千,重者幾萬不等。罰款我會用來搞環保,這樣的好辦法,何樂而不為呢? 

  我相信經過這“三”把火。這個縣一定會煥然一新,希望全國人民都來重視環境保護,讓祖國變得更加美麗。不單單是我們的祖國,全世界的人都應該重視環境保護,讓地球媽媽變得更整潔,更美麗,更快樂!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環保局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環保局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