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姥姥家的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姥姥家的貓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姥姥家裡養了一隻貓,它已經八歲了,卻相當於人的年齡五十多歲。它有着毛茸茸的耳朵,白色的毛,綠寶石似的眼睛。它的腳掌上都是肉墊,走起路來沒有聲音,有一種神秘感。我最愛用手撓它的下巴,模起來軟乎乎的。

  它雖然可愛,卻十分懶惰,整天呆在太陽下睡懶覺,卻不捉鼠或玩毛線什麼的,所以我很討厭它。那次,它又睡懶覺了,我有點看不慣,就向前推了它一把,解解氣。誰知它看了我一眼后,就繼續睡上了,我束手無策。還有一次,我在寫作業,作業是讓抄對聯,當我抄完回來時,它在吃我的筆,我見鋼筆上滿是口水,心生怒氣,想報復一下。我把它推下桌子,它摔在地上尖叫一聲,我心想:小樣,跟我斗,你還嫩點。

  後來,發生了一件事,讓我改變了對它的看法。那次,我在廚房玩時不小心把一個碗碎了,我想爸爸承認錯誤,可沒想到爸爸卻打了我,還說誰讓我調皮。我放聲大哭,這時,那隻貓跑過來沖爸喵喵叫,好像是保護我,還用舌頭舔我的手。

  從此,我對它漸漸好起來,我不讓它老是睡覺,那毛線逗它玩,讓它爬樹,我們漸漸有了感情。每隻動物都是有感情的,只要你願意和它建立感情,每隻動物都是你的好朋友。

  河南省鄭州市鄭大一附中六年級:照汗青

您正在瀏覽: 姥姥家的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姥姥家的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