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悔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悔恨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內心深處,埋藏着一件令我終生後悔的事,讓我一想起它就會傷心、流淚,它把我幼小的心靈壓得喘不過氣來。

  記得三年級剛剛考完語文,太陽不再那麼燦爛,而是偷偷地躲進了烏雲之中;天空不再那麼清澈、明朗,而是烏雲密布;鳥兒的叫聲不再是那麼婉轉動聽,而是悠長而鬱悶……我低着頭,走在這街道上,也不再是那個老師眼中活潑、開朗、可愛的小女孩了,而變成了一個壞學生。街上所有的人彷彿都在用厭惡的眼光盯着我,用手指着我的鼻尖罵著……使我一個三年級的小學生抬不起頭來,每走一步彷彿都是那麼沉重,回家的路彷彿長了好幾倍。

  這一幕就像定格了的畫面,怎麼也揮不去!考試鈴響了,監考老師發下了語文卷子,我還是像往常一樣認真、細心地答卷,仔細地檢查。在最後一遍檢查的過程中,發現還有一題我沒答上!這道題正好是我昨晚沒複習到的,書上就有正確答案!再一看這道題的分值,啊?要十分呢!如果這一題答不上,作文再扣點分,那不就上不了九十分了嗎?看來這次的三好生要泡湯了!

  我從來都是老師眼裡的好學生,以前對考試偷看書這種事真是嗤之以鼻,而現在我也不知怎麼了,盡想這種鬼事兒!這時,彷彿有兩個小人在我腦子裡打架:一個說:“看吧,看吧!這樣你不是又可以得全班最高分嗎,你可真傻,這麼好的事兒都不去做!”另一個小人卻說:“你不是說過做人要誠實嗎!自己都做不好,還有資格管別人嗎?虧你還是班幹部呢!哼,一定是個冒牌貨!”正在這時,監考老師對我們說:“同學們,抓緊時間,還有十分鐘收卷!”此時,我的頭上冒出了汗珠,心裡雖然在不斷警告自己,絕對不能那樣做!可是,我的手卻像失去了知覺一樣,不由自主地伸向了課桌!突然,我的手猛地一抖,語文書就從課桌里滑了出來!此時,監考教師發現了我,立刻把我叫了過去,還沒收了我的試卷!多麼丟人啊!

您正在瀏覽: 我的悔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悔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