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永久的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久的悔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永久的悔 標籤:永久的回憶作文 永久作文

當我知道她偷錢時,我很傷心,心想:她為什麼要去偷呢?她是這樣的人嗎?當她爸爸打電話來,問我她一天有多少錢?但我不敢說她有100多塊,她在我的身邊,她對我說:“一天只有5塊或6塊。我盡說了一個謊話,我太不應該了,我不應該說謊話,小孩子說謊話是不對的,我騙了她爸爸,但她爸爸知道我在說謊話,哎!誰叫她是我的好朋友啊。 

  我知道這個謊話也瞞不久了,還是說出來吧,在心裡一直不說,心情會不好的,如果說出來,那就沒事了。我跟她說了很多次,告訴你爸爸吧!”她總是說:“不行,我說出來會被爸爸打的。”我又說:“說出來吧,你爸爸有可能不打你的,只會說幾句道理給你聽,她想了一會兒,說:“那好吧,但我很緊張啊。”我說:“不要怕,只要老老實實的交代,那就可以了,你爸爸會原諒你的。她就回家了。到了晚上,她打電話給我,說:”謝謝你,爸爸原諒我了,我知道要做一個誠實的孩子,我說了聲:不用。 

  當我知道她爸爸原諒了她,她也改了,我為她高興。 

  但我永遠不會忘記我說了謊,我很後悔。

您正在瀏覽: 永久的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久的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