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故鄉的珍珠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故鄉的珍珠泉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南京孝陵衛中心小學

  六(4)

  王然 

 在南京浦口地區有一汪清泉,那裡的泉水有點奇怪。投一枚硬幣拍拍手,泉水就會吐出泡泡來。就像一隻神奇的手把泡泡拎到水面上來,一串串泡泡就像一個個小珍珠,所以這汪清泉叫做珍珠泉。泉水清澈見底,連水底的小石子、小魚、水草都能看得清清楚楚。 

那裡還有長城、竹屋、迷宮、動物園等。長城在珍珠泉的山上,長城很長,但沒有北京的萬里長城長。你從長城上望下看,還能看到很多小竹屋。這些竹屋外表不大,但屋裡很大,他可以住下一家人呢,有人玩累了可以進屋休息。 

珍珠泉公園的迷宮在公園中部,它依山傍水,是由竹籬笆按“八卦圖”圍成的。當你走進迷宮時,那左一道彎,右一道牆可使你頓失方向就像郭靖被困在桃花島一樣。不過你要掌握了規律也是挺好走的。這裡也是公園人氣較旺的地方。 

珍珠泉公園裡還有一個動物園,其中最大的是孔雀園,它 

座落在公園的半山腰,佔地近五畝。在山石間、竹林中、涼亭旁到處可以看到美麗的孔雀。你只要拿一件艷麗點的花布到孔雀面前抖一抖,它就會撐開美麗的雀屏跟你比美。那雀屏在陽光的照耀下顯得五光十色、絢麗多彩,美麗極了,難怪在古代的官服上都要用美麗的雀毛來裝飾呢。當你漫步在那蔥綠的園林小道上觀賞着美麗孔雀你一定會心曠神怡、流連忘返的。 

  我愛故鄉的珍珠泉,更愛那珍珠泉里的孔雀園!

您正在瀏覽: 故鄉的珍珠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故鄉的珍珠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