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游珍珠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珍珠泉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游珍珠泉 

  南京市琅琊路小學二(六)班 張雨茜 

  8月29日,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到珍珠泉遊玩,我想看看泉水裡養的鮮活河蚌和珍珠。 

  一走進公園大門,循着一條林陰道望去,滿眼綠樹成陰。走到林陰道的盡頭,一座石橋和小路將一湖泊分成左右兩個“大池塘”,池塘里的水波一閃一閃的,好像一隻明亮的大眼睛在說話。 

  我一邊走,一邊直在想:“珍珠泉里真有珍珠嗎?”,於是,按指示牌的指引,沿着左邊大池塘,經過一個瀑布,就到了珍珠泉的源頭。 

  在瀑布的上游,一座小山旁靜靜地躺着只有兩間卧室大的小池塘。小池塘邊的石塊上寫着“珍珠泉”三個大字,媽媽說這是一位八十多歲的老爺爺書寫的。池塘里的水清澈見底,珍珠在哪呢?看了好一會,我既沒見到珍珠,也沒看到珍珠藏身的河蚌。我正在納悶時,爸爸叫我和媽媽使勁鼓掌,其他叔叔、阿姨也跟着鼓起掌來。突然,靜靜的小池塘醒來了,水底下不斷冒出一串串水泡,越使勁鼓掌,水泡就越多。這時,就聽爸爸問我:“這泉水裡冒出的一串串水泡,像不像閃亮的珍珠項鏈?”啊!我明白了!原來這就是珍珠泉的來歷! 

  我們跨過幾塊石頭,就近觀看,在“珍珠泉”三個大字的右下方,是一個小山洞,洞下水裡伸出一個石龍頭,龍頭周圍水底到處都是硬錢幣。據說,把錢仍到泉水裡,小白龍就會保佑你健康;如果錢正好落在龍頭上,小白龍就會永遠保佑你全家幸福!媽媽仍了三枚硬幣,有兩枚正好落在了龍頭上!我們真是太高興了! 

  我們後來還玩了公園裡的野生動物園,看了猴子、老虎、獅子等動物,尤其是“動物幼兒園”里的狗熊寶寶特別可愛!觀看了“夢幻劇場”和“百獸盛會”兩場動物表演。 

  坐在168路公交車回家的路上,我想今天雖然在珍珠泉里沒有看到真正的珍珠,但珍珠泉的由來和人們祈求幸福的美麗故事卻讓我銘刻在心。

您正在瀏覽: 游珍珠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珍珠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