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旅遊日記之珍珠泉遊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旅遊日記之珍珠泉遊記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前不久,媽媽的單位組織她們去南京遊玩,鑒於我的良好表現,媽媽也順便帶上了我。

  一上車,嘿!這兒還有不少和我同齡的小孩子呢!在車上,我們一會兒吃零食,一會兒又嘰嘰喳喳說個不停。不知不覺中,我們已經到了南京珍珠泉的大門口。

  導遊為我們買好門票,我們一行人便浩浩蕩蕩地走了進去,這時,天漸漸下起了淅淅瀝瀝的小雨,"唉,真掃興!"大家連聲抱怨,可我卻不這麼認為,下雨遊玩,也別有一番情趣嘛!

  走在大橋上,我快活得如同一隻小鳥,一會兒聞聞花兒的芳香,一會兒看看遠處的山巒,一會兒又用手捧起清澈的湖水。不知不覺,我們已經來到了珍珠泉旁。咦?這泉水上怎麼會冒出一陣陣熱氣呢?我看了看一旁的景點介紹牌,原來,這珍珠泉是溫泉,所以會冒出一陣陣熱氣。"快過來看啊!"媽媽在遠處招呼我,我馬上跑了過去。順着媽媽指的方向看去,那兒有幾個泉眼,從裡面冒出來的水是一串一串的,如同一串串珍珠。

您正在瀏覽: 旅遊日記之珍珠泉遊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旅遊日記之珍珠泉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