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珍珠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珍珠泉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前幾天我和媽媽去美麗的珍珠泉遊玩。 

  那天我剛比賽完就趕去珍珠泉了。去之前媽媽說珍珠泉還有個故事呢!我和媽媽上網調查了一番。珍珠泉是濟南第三大名泉,位於濟南舊城中心,現在的泉城路珍珠泉的周圍有很多小泉,有楚泉、溪亭泉、舜泉等,被稱為珍珠泉泉群。了解了一些情況后我和媽媽開始出發了。 

  珍珠泉周圍砌以雪花石欄,岸邊楊柳輕輕垂下。走進一看一串串白色氣泡自池底冒出,就好像是珍珠漂浮在水面上,在太陽的照射下更加的迷人。水裡面有好多好多的魚,高興的拿出麵包喂它們,小魚們為了食物你掙我搶的不亦樂乎。小魚是越聚越多,從原來的五六隻到現在的一大群,哎呀呀……我的麵包啊。傳說,珍珠泉的珍珠是舜的兩個妻子——娥皇和女英的眼淚所化。珍珠泉的旁邊有個庭院,裡面有一株高五六米的宋代海棠,至今已有千年的歷史了,相傳是曾鞏所載。 

  珍珠泉真的很美,這次遊玩不僅僅看到了美景,更重要的是知道了不少關於珍珠泉的傳說,豐富了知識。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珍珠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珍珠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