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若你不棄、此生不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若你不棄、此生不離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她是12歲的初一學生--夏紫涵,他比她大一歲,他卻是初三的學生--尹澈羽。他們本是陌生人,卻因為鄧雪嫣的關係認識了。鄧雪嫣是夏紫涵的閨蜜,又是尹澈羽認的妹妹!

  漸漸地,夏紫涵喜歡上了尹澈羽。她不敢告訴任何人,只能把對他的那份感情藏在心裡。因為她知道,他是一個好學生,而她,卻是一個十足的小混混,她覺得自己配不上他,更不想去打擾他的生活。

  他的目標是考上重點高中,而她,卻始終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

  就這樣,時間慢慢的流逝了。一天,他問:你願意做我的女朋友嗎?

  她的臉頓時紅了起來,她很想很想,卻對他說:讓我考慮一下,可以嗎?一個星期後,我給你答案!

  她最終成為了他的女朋友,很多朋友都問她,為什麼要和9年級的交往,她說:沒有為什麼,只是因為喜歡他而已。

  從那次后,便沒有人再問起他們的事,似乎沒有幾個人知道他們是情侶。

  呵呵、笨蛋,只要你不說分手,我絕對不會離開你。你若要分手,給我一個滿意的理由,我會馬上滾出你的生活。因為我真的很愛很愛你。

  初二:初夏灬花季丨

您正在瀏覽: 若你不棄、此生不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若你不棄、此生不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