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尋找幸福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幸福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村子里,有一隻名叫樂樂的小豬,在爸爸媽媽的精心照顧下,一天到晚吃飽了玩,玩累了睡,睡好了再繼續吃。他過着無憂無慮,衣食富足的生活。這樣的日子日復一日,年復一年。突然有一天,樂樂覺得自己一點也不快樂,這樣的生活沒意思透了。於是他便踏上了尋找幸福的旅程。

  他走啊走,終於來到了一片森林,他看見一隻小松鼠,於是便走上前去友好地問道“小松鼠,你覺得自己幸福嗎?”“嗯……”小松鼠猶豫了一下,“在這片林子里,水果很多,我每天吃飽了就在樹上跳着玩,但我總覺得每天都重複着這樣單調的生活,一點幸福的感覺也沒有。”“那我們一起去尋找幸福吧!”樂樂高聲地說道。“好!”小松鼠爽快地答應了。

  他們在尋找幸福的途中看見了一隻蜜蜂提着采蜜的小桶子,嘴裡哼着歌曲從他們身邊飛過。樂樂對小松鼠說:“蜜蜂姐姐一定很幸福吧!我們去找她問問。”於是他們來到了蜜蜂的住處。

  這是一片金黃色的油菜花地,空氣格外清新,他們看到很多蜜蜂都在飛來飛去地忙碌着,似乎有點樂此不疲。蜜蜂姐姐主動飛到他們面前打招呼,他們趁機便問道:“蜜蜂姐姐,你整天這麼忙碌着,你覺得自己幸福嗎?”蜜蜂姐姐笑了笑,非常高興地回答說:“當然了,我為人們釀蜜,人們喝上了甜甜的蜂蜜;我為花兒傳授花粉,花兒結出了豐碩的果實。別人開心,我就會感到無比的快樂,這當然是幸福了。”

  樂樂和小松鼠繼續往前走,在一片麥子地里,他們看到了一頭黃牛正在犁地。於是他們又問道:“牛伯伯,你覺得自己幸福嗎?”“哈哈!我覺得自己幸福極了,我幫人們耕地,地里長出了莊稼,人們遠離了飢餓的痛苦,我當然幸福了。”黃牛伯伯說。

  “我們找到了!我們找到幸福了!”小松鼠和樂樂在田野里興奮地大喊。他們終於明白了,幸福要靠勞動,要很好地盡自己的義務,做出對別人有益的事情,這才是真正的幸福。

  六年級:王蓼汀

您正在瀏覽: 尋找幸福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