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森林音樂會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音樂會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夏天的傍晚,才下過陣雨。空氣中充滿了泥土和青草的芳香。一年一度的森林音樂會就在今晚隆重舉行。動物們都聚集在半山腰的自由湖畔,低聲的竊竊私語,焦急而興奮的等主持人鸚鵡宣布音樂會的開始。 

  湖畔的草地上,音樂家們正忙着檢查自己的樂器。啄木鳥用它長長的嘴東敲敲,西敲敲它那用枯木做的木琴,邊側耳聽音準不準。猴子懷抱吉他彈起自己最喜歡的樂曲,彈到歡快的地方,情不自禁跳起舞來。長笛手熊貓盼盼為了音樂會加緊排練,好幾天沒睡好,那黑眼圈更大了。這會兒,正閉目養神呢。還是黑熊大頭最輕鬆,瞧,他又吃上了!不過也難怪,不吃飽,他的肚子待會怎麼能拍出渾厚的響聲呢! 

  草叢裡的蟋蟀們舉起弓,一陣悠揚的樂聲響起,音樂會正式拉開序幕。 

  螢火蟲們聚成五彩的光團漂在舞台上空,把氣氛烘托的更浪漫。 

  主持人鸚鵡拍拍翅膀飛上台,站在台上還不忘扭扭身子展示一下自己色彩絢爛的羽毛,大灰狼噓了起來;別自戀啦,快開始吧!鸚鵡這才念出數十年不變的開場詞,不過沒人會注意它說什麼,瞧,熊貓阿寶已經邁着莊重的步伐走上台,所有的人都盯着它的手,等着它施展魔法,把大家帶進一個神奇的音樂世界。 

  鼓聲隨着阿寶的手響起,由小漸漸變大,由遠漸漸變的越來越近,越來越強,一聲聲敲在每個人的心上。隨後是長笛清脆嘹亮的聲音,木琴聲像滴滴答答的春雨 

落了下來,聽到熟悉的樂曲大象輕輕晃動龐大的身軀,小猩猩掛在媽媽的脖子上,眼睛睜的圓圓的,連香蕉掉了都不知道。每個人都沉浸在音樂中。  

  一曲"春天奏鳴曲"演奏結束,動物們拍掌跺腳,氣氛熱烈極了。 

  下面是女聲獨唱:雲端飛翔。鸚鵡報完幕,飛走了。一隻小小的黃鶯站在台上。 

  動物們開始竊竊私語:去年小黃鶯不是沒唱下去嗎?山豬說。是啊,站了半天,也沒唱出一句,哭着跑下去的。豪豬接下話茬。不會又讓我們聽風吧。黑豹趴在樹上懶洋洋的說。 

  別瞧不起人!誰這麼大聲反駁?哦,是那個腮幫子氣鼓鼓的小白兔。它瞪着嘀嘀咕咕的幾個人,大聲說;誰能一點錯都不犯?小黃鶯努力了很久,幹嘛沒聽就下結論!山豬們都不出聲了。 

  小黃鶯站在台上,面對黑壓壓的人群和向它投來的各種目光,它壓下想逃走的念頭,深呼吸,微微閉上眼,想像自己正在雲端飛翔,清脆的歌聲從它的嗓子里流了出來。動物們一下就被歌聲帶到白雲深處,風聲在耳旁,微濕的雲朵在腳下,氣流托着翅膀在空中盤旋,可以看到雲霧中隱隱約約的青山,飛瀉而下的銀色的瀑布,雨後的彩虹和風中的花香…… 

  每個人都陶醉在音樂聲中。看,連星星也忘了眨眼,一動不動的聆聽這美妙的聲音。真是一個迷人的夜晚!

您正在瀏覽: 森林音樂會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音樂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