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隊委競選稿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隊委競選稿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們,同學們大家好,我是xxx,成為中隊委是我多年努力的目標和追求。今天,我站在對手如林的講台上,競爭中隊委。從二年級到現在,這已經是第5次了,但每一次的競選我都十分的重視。回顧自己的成長曆程,我深深地感謝同學和老師給予我的幫助和支持。

  在這一年的努力中,我也獲得了一些榮譽,在此與大家分享:

  我在2012年度中央電視台“希望之星”英語風采大賽中榮獲三等獎;在2012年度英語初等水平4級考試中達到了C等級;在2012年度奧林匹克杯全國英語作文大賽中榮獲小學組國家級三等獎;在2013年度第四屆計算機能力大賽中榮獲甲組幻燈片二等獎;在2013年度陳省身杯數學周國際青少年數學邀請活動中榮獲三等獎……

  我熱愛學習,熱愛集體,遵守校規校紀、遵守小學生行為規範,誠實守信,樂於助人,上課認真聽講,積極回答問題,面對一系列的學習任務,我並不感覺累,我感到快樂,因為學習是一種樂趣,是一種幸福,學習不但給予了我豐富的知識,也給予了我快樂。因此,我一定會更加努力,成績會“higherandhigher”(越來越高),在學校,我是老師的小幫手,同學的好朋友,在家裡,我是父母好孩子。雖然我有以上許多優點,但是我身上也存在不足,在以後的路上我會加倍努力,繼續發揚優點,改掉不足。

  身為學習委員,我從未忘記過自己的職責,不但認真做好老師交給我的每一項任務,還主動為班級、為同學服務。今天我來參加中隊委競選,是想發揮自己的特長,為同學們服務,為班級多出力。每一張選票,都凝聚着同學們對我的信任,我也真切地希望我能為大家說話,替大家做事,如果我這次競選成功,我一定會盡我所能,盡心儘力為同學服務;如果我沒有當選,我也不會灰心,會繼續努力。請相信我,我希望競選成功,請大家把手中那寶貴的一票投給我吧!謝謝大家!

  六年級:夢雨星辰

您正在瀏覽: 隊委競選稿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隊委競選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