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克隆一個我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克隆一個我_12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曾經幻想過,如果世上在出現一個和我一模一樣的楊姝,那該有多好啊!那麼我這個楊姝不就不用忙學習,忙心理了嗎?我就可以睡懶覺,讓那“楊姝”去幫我處理一切事物。自己真的很幸福,呵呵…… 

  今天是星期天,我是個大懶蟲,都會睡到媽媽叫我,拉我起床,才肯依依不捨的離開溫暖的被窩。咦!今天怎麼那麼怪?媽媽還不叫我?沒辦法,肚子餓了,不起不行。伸個懶腰,穿着睡衣下床洗刷去。出了小屋門,聽見媽媽在和人說話,”茜兒,今天好乖啊!那麼早就起床。”那邊有人應答:媽,人家又不是懶蟲。”天啦!那人的聲音怎麼和我的一模一樣?咔嚓!媽媽出門了。我趕快衝進客廳,看到那女孩,差點沒把我嚇死。她和我長得一模一樣,梳着平時我愛梳的馬尾,笑起來還有我最愛的酒窩。我瞪大眼睛看着她,她到沒什麼反映,一直對我笑着。好半天我開口了:“你是誰?怎麼會在我家?怎麼和我長得一模一樣?”她笑着說:“你不是有個夢想嗎?想找一個和你一模一樣的人出來替你學習、處事嗎?所以我就出現了。”剛開始,我還不相信,但想想:也許是我的誠心感動老天了吧!呵呵~~~ 

  從那天以後,就有個“楊姝”天天替我去上學,做作業。我這個楊姝呢?怎天睡懶覺,出去玩。我倆不能同時出現啊!要不爸媽非得嚇死。隨意她上學呢?我就出去游!一天晚上,我回到家中,到門邊就聽到裡面幸福的笑聲。於是靠着門,偷偷的聽了起來。“茜兒,真是爸爸的好女兒,有當上了‘三好生’,這一百元是獎勵品。”媽媽在一旁互喝的笑着。這時,我心理好難受,不是滋味的滋味。於是,下定決心:一定要讓那“楊姝”離開。晚上,我正準備開口對她說,沒想到她到先說了,“楊姝,這一百元是爸爸給的,我拿到了三好生,來給你。”看的金錢的份上,我有妥協了。俗話說的“金錢能使鬼推磨”真的沒錯。經過這次后,我的心理還是有了一絲影。我曾偷偷的到校門口,看見她和我的好友們有說有笑,看到老師對她的關心。還在大街上看到她與爸媽幸福的逛街,替她選新衣服。一幕一幕,一面一面刺痛了我的心。我也發覺自己最近好像廢物一樣,什麼都不知道,也不開心也不快樂,玩累了。我又再次下定決心:讓她離開,我要恢復原本屬於我的生活。那天下午,我把她帶到了小樹林。“喂!你走吧!我不想這樣了,我感覺很不快樂。”她笑着說:“但我很開心啊!有爸媽的疼愛,學習生活,老師同學的陪伴,我不願意走。”她的笑容令我好害怕,我哀求着。她卻一點也不理會我,對我呼喝道:“該走的是你!”於是我倆打了起來,她拿出一把水果刀向我刺來…… 

  “不要!”一身冷汗,原來這只是一個可怕的噩夢。 

  現在是二十一世紀了,科學發展的世紀。隨着克隆技術的發展,我的夢不再是夢。只要用我小小的一個細胞,就可以克隆出一個和我一模一樣的人。但我不要,夢真的使我很后怕。我不要第二個假楊姝的出現,不要讓她搶走屬於我的一切。世上楊姝就只有一個,將來的她一定會更加珍惜自己的家庭、父母老師的愛,同學的關懷,一定會更加的努力學習,不浪費時間,珍惜自己的每一天!

您正在瀏覽: 克隆一個我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克隆一個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