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記憶寶石尋找中……完結!!所有謎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憶寶石尋找中……完結!!所有謎底.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記憶寶石尋找中……完結!!所有謎底. 標籤:紅寶石作文 寶石作文 寶石花作文 藍色寶石鏈作文

他們取到生命水后,準備讓那雕塑復活的時候,後面有個黑影正在跟蹤他們,那個黑影是這個城市的控制者的屬下,來抓他們回去。就在來到雕塑前時,黑影出現了,林凌身上突然暴發出紫色的光芒,黑影立刻被撕成了碎片。林凌把生命水撒到了女神的身上,雕像碎了,金色的光芒從裂縫裡射出來,刺得人睜不開眼睛,只有林凌目不轉睛地看着。女神從雕像里走了出來,她復活了!(那個女神原本是這個城市的女皇,是被現在的那個控制者給施法了。才變成雕塑的哦) 

  女神帶着大家一起經過七天七夜才消滅了那個城市的控制者,拿到了寶石。敏飛完全恢復記憶了。 

  在跟控制者斗的時候,控制者一看到他們,眼睛盯着林凌,叫了一聲:“殿下!”大家也沒顧那麼多,就把他給殲滅了。 

  林凌很奇怪,為什麼那個人會叫他殿下,當然,他也不知道要去哪兒找回答案。 

  正當大家帶着恢復記憶的敏飛要回到原來咪糖住的魔法世界時,月鳴來了。 

  當時月鳴正拿着一把劍,大家一靠近,劍就開顫動,好象要飛出去似的,然後,大家退後,那劍就不動,當林凌靠近劍的時候,月鳴就已經握不住劍了,劍掙脫了月鳴的手,飛到了林凌的手中。

  當然,月鳴也奇怪着,那劍是魔王殿下曾經送給他兒子的(並且是認人的哦),怎麼會飛到他手中?

  好了,謎底揭曉了,林凌就是魔王(魔王是好人)的兒子。而另一個魔王控制了林凌父親的王國,他兒子已經接任了他父親的霸業,他和林凌長的十分相似,所以,當時那個屬於黑暗勢力的屬下才會叫出殿下。 

  林凌殺死了“殿下”留下來當了王。 

  而敏飛他們就回到了人類世界,他們會永遠保守這個秘密,永遠,永遠……

您正在瀏覽: 記憶寶石尋找中……完結!!所有謎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憶寶石尋找中……完結!!所有謎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