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園的四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四季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夏天、天秋、冬天,是我們一定要度過的四季。

  春天,小草才剛剛長出來,卻已換上了新的衣裳。校園裡的花爭奇鬥豔,芬芳吐香,但是誰也搶不了花中子王:牡丹;花魁:梅花;花中皇后:月季;月下美人:曇花;花相:芍藥;四君子:梅蘭竹菊;花中西施:杜鵑;綠色仙子:吊蘭。

  夏天,是彩色的,是快樂的,是歡樂的,艷麗的玫瑰,潔白的茉莉……展開着烈日下的別樣。

  秋天,一片火紅的楓樹。楓葉一片片、一簇簇、一堆堆的就像紅紅的火。

  冬天,一夜的時間從零零落落變成了鵝毛大雪。操場變得雪白雪白,有時它落下的是小雪粒像米粒大小。可是,它似糖它不甜,似味精它不鮮,似鹽它不咸。真奇怪?校園裡的樹被冰包住,想似用雪雕刻一樣的美麗。

  啊,校園的四季是多麼美麗!

  六年級:曾凡林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四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