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校園的四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四季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校園的四級

  我們有一個非常非常美麗的校園,而且充滿了勃勃生機。

  春天,我們的校園有好多歡快的事情,校園裡的小草都發了芽,小花也長出了花骨朵,爬山虎也活了起來。同學們都快樂的在操場上玩,像長了翅膀的小鳥一樣,活蹦亂跳的。春天我們最有趣的活動就是足球賽,足球賽很激烈,誰也不讓着誰,你爭我搶的。

  夏天,小草都長出了出來,小花也開的花團錦簇的,爬山虎更是茂盛,圍牆上開滿了爬山虎,完全看不見對面,就連圍牆也都變成綠的了,夏天我們有“六一”兒童節,兒童節上,有的表演舞蹈,有的表演唱歌,還有的講笑話,真是好玩呀!

  秋天,爬山虎都變紅了,葉子也掉了,樹上的葉子更是掉得多了,像光棍樹一樣,除了棍子就沒有別的東西了,小草、小花,也都枯萎了,光光的。秋天我們有運動會,什麼項目都有,我們學校最熱門的就是運動會了。

  冬天,更是好玩了,前不久剛剛下了兩場大雪,草坪上一片雪白,都可以和棉花糖和白雲相比了。真是潔白如雲呀!同學們有的堆雪人,有的打雪仗等等··· 我們的學校的四季真是美麗呀!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四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