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難忘的一件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難忘的一件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回想起兩年前的那一幕,我就好像看見王奶奶那慈祥的面容在我的腦海中浮現,就彷彿是昨天

  才發生的事,讓我難以忘懷。

  那是一個下着瓢潑大雨的中午,本應是晴朗的天空被烏雲布滿了,就像夜晚一樣。我打着巴掌

  大的傘,走在回家的路上,傘都快撐不住了,突然,我被一塊可惡的石頭絆倒了,傘破了,還摔了個“狗吃屎”,我爬起來,冒着雨繼續往家的方向走,走到半路,我看見一個小房子,我朝房子走去想在那兒避避雨,我敲了敲門,來開門的是一個老奶奶,老奶奶的臉上布滿皺紋,但皺紋中帶着慈祥,我還沒開口說話,老奶奶就像知道我心裡想什麼似的,對我說:“小姑娘,你是來躲雨的吧,來進來吧!”我說了聲“謝謝老奶奶”,便走進了小屋,小屋並不寬敞,但是既溫馨又可愛,老奶奶讓我隨便找個地方坐下,我問老奶奶:“老奶奶,你怎麼一個人住呀?您的兒女呢?”老奶奶嘆了口氣,說:“唉,我原本有兩個兒子,大兒子出車禍死了,小兒子因為吸毒,正在戒毒所里呢,我一個老人家,只能湊合著過了。”“啊嚏!您不孤單嗎?”我問老奶奶,老奶奶沒有回答,而是給我沖了一杯我不知道是什麼東西的葯。“趁熱喝了吧。”老奶奶把葯遞給我,我把葯喝了,沒有打噴嚏了,我說:“老奶奶會魔法,把我變好了!”老奶奶笑了笑。我要走了,我問來奶奶:“老奶奶,我還不知道你叫什麼呢?”“我姓王,叫我王奶奶吧。呵呵。”老奶奶說。

  我剛走出門,雨就小了,天空中出現了一道彩虹,我想:這一定是老奶奶用魔法變的。

  八小六年級:陳立瑩

您正在瀏覽: 最難忘的一件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