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同桌的你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桌的你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明天你是否會想起,昨天的日記,明天你是否還惦記,曾經愛哭的你,老師們都已想不起,猜不出問題的你,我也是偶然翻相片,才想起同桌的你……” 

   幾個星期前,我和“眼鏡”成同桌。他的海拔不算太高,飽滿的額頭上“寸草不生”,小眼睛前掛着的酒瓶底厚的眼鏡,看上去一副“大知識分子“的形象。但是,他的性格和外表截然不同。 

   A盤 

時間:快上英語課。 

地點:教室。 

經過實錄:“賈耀,你昨天逃了嗎?”“恩!你逃了嗎?”“逃了,今天老師會不會找事啊!”我同位有點擔心。“眼鏡,你完客,昨天你跑了,老師要找你事。”從教室後傳來一陣聲音,把我同位嚇的魂飛魄散。“快點背,老師一會就來了。”他急得差點流汗。 

  B盤 

時間:英語課。 

地點:教室。 

經過實錄:英語老師帶着殺氣進了教室,把書向講台上一扔,“胡棋堯,賈耀,張偉……你們四個去我辦公室背書,好大個膽子,昨天竟敢跑了,你們眼中還有沒有我這個老師。”老師把所有氣都撒了出來。“我天,老師怎麼發這麼大的氣,不就是昨天提前跑了,沒背書嘛,切!背就背,我怕你了,哼!”他自言自語道。“胡棋堯,你剛說什麼?”老師見他嘰里咕嚕地在下面說個不停。“我,我在背英語。”他低着頭,像個受欺負的小羊。“好了,你們快去背書,一會我就去。”他擺着架子出去了,哎!真拿他沒辦法。 

  C盤 

時間:歷史課 

地點:教室 

經過實錄:歷史老師站在講台上,下面亂糟糟的。“等你們說完我再說。”歷史老師無表情,“說完了!”全班同學異口同聲。只見我同為正在過美食癮,“你給我站起來,隋文帝為什麼要廢除九品中正制?”老師並沒有罵他。“好,不會站到前面來,別擋後面同學的視線。”“媽的。”他在那小聲嘀咕,很不爽的站在哪裡。有的同學捂住嘴巴,生怕笑了出來。 

  從那以後,他最討厭的學科就變成歷史了。看見歷史老師就來氣。雖然他很頑固,但是他學習還可以;雖然他討厭歷史老師。他不會因為這而不學歷史。 

  我同位很怪,誰都不知道他在想什麼——老狼的那首《同桌的你》 又響起來了。

您正在瀏覽: 同桌的你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桌的你 暫無評論